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邀请昆士兰科技大学Peter Green教授举行讲座

  • 信息来源: 王东红 | 2018年10月22日 | 访问次数:
  •        10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会计系主任Peter Green教授在商学院313报告厅做了主题为“工业4.0对商科学生产生何种影响”的讲座。QUT国际部Nancy老师以及商学院18级会计、金融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校会计系副主任刘小萌老师主持。
           讲座中,Peter教授对工业4.0的概念作了详细的解释,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会计专业学生的发展方向以及就业范围。他结合毕业生需要具备的职业技能以及会计行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优势。此后,Nancy老师又对校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并全面介绍了澳洲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的举行,拓宽了商学院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们从国际视角进一步认识了工业4.0新时代背景下的会计专业,有助于规划个人未来的学习规划与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