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 信息来源: | 2023年12月14日 | 访问次数:
  • 12月13日中午,商学院在三号科技楼407会议室举办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史新和副院长主持,朱长宁教授主讲,商学院二十余位博士参会。

    朱长宁教授紧扣老师们的申报需求与当下的实际形势,详细介绍了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的全过程及各环节的注意事项。朱教授以高质量的内容输出、高密度的干货凝练和激情澎湃的表达,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研讨会朱长宁教授也延续了他的一贯风格,用认真严肃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语言,直击问题要害与痛点难点,同时巧用比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科研工作的环境,告诉大家如何克服压力、创造条件、抓住机会。

    朱长宁教授将自己多年累积的科研工作体会,从挫败与成功中提炼的宝贵经验都倾囊相授。朱教授真诚地建议老师们要提高内驱力,主动寻求资源与帮助,并重视团队的力量。参会老师无论在课题申报方面,还是工作生活及人生感悟方面均获益良多。

    辅导会最后,吴远征等参会老师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学术感悟和科研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