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信息来源: 黄丹丽 | 2019年05月16日 | 访问次数:
  • 48日—57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4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其中128名学员顺利结业,1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48日开班以来,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志愿者实践,教学方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学习环节,学院党委为学员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振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院学工办辅导员沈皆希、徐冰洁和陈婧等多位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广大学员对党的宗旨、党章党规、党的制度、党内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理论学习之后,学员们还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进一步升华了学习成果。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加江宁区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基层事务志愿服务、江宁校区物业管理调研等校内外实践环节,学员们践行党校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在实践中升华对理论的认识。

    57日,培训班在科技楼3号楼313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会上,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丹丽对本期培训班进行总结,梳理学员存在问题并要求积极整改。17级金融学(3)班陈怡羽、18级会计学(2)班郭珂玮两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交流发言。陈维凤、薛佳博、吴希希等15名学员获颁“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受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委托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党校姓党、积极分子也姓党,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感性,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在“学风考风班风舍风”建设和实习实践、就业创业中积极发挥带头带动作用,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将入党作为终身政治追求,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