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南京市涉外知识产权与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

  • 信息来源: 黄丹丽 | 2019年07月10日 | 访问次数:
  • 78-9日,由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南京市涉外知识产权与PCT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南京市企事业单位在国(境)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企事业单位申请国外专利的能力,为海外专利布局、风险规避、市场开拓提供帮助。南京市九十余家企业、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知识产权工作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商学院院长顾晓燕作开班致辞,她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然后向学员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和南京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的特色,最后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和期望。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和南京两地知名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专利国际合作的目标与趋势、PCT概况及其未来发展、《巴黎公约》与《专利合作条约》、PCT专利申请流程和策略、欧美日韩国家阶段专利制度特点和申请审查流程、企业涉外知识产权风险与控制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