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物流系举办第三届就业经验分享会

  • 信息来源: | 2022年04月29日 | 访问次数:
  • 2022年4月27日晚上7:00至8:00,物流系举办了第三届就业经验分享会。物流系姚雨辰副主任主持了会议,物流系主任姜方桃、物流系老师程娟和物流系学生总共9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用用腾讯视频的形式(腾讯会议号:682737978),主要由几位大四毕业班同学针对自己考研计划安排、个人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等就业相关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高雅静详细分析了考研的学校选择及时间计划安排,并就大学生学科竞赛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潘思浩针对企业招聘信息获取和面试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吕迎新介绍了就业渠道拓展和个人简历制作经验,说明了一份好的简历及内推对就业成功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姚雨辰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在校同学积极参加物流大赛,积累实习经验,完善个人简历,为后续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办关于就业和考验经验的线上分享会时长一个小时,三位同学从笔试、面试、简历制作等多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自己就业的成功经验,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也为物流专业新生以后的奋斗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动力。会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