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所

  • 信息来源: 王振宇 | 2018年07月17日 | 访问次数:
  •        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所是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下属的研究机构。该研究所以服务社会和促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为宗旨,采取多种形式,依托学院科研力量,服务社会。帮助企业在知识经济时代运用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多种手段发展成长;同时加强产学研结合的应用研究,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以达到“教研相长”的目的。
           目前研究所主要:(1)承接企业各项商业策划项目及市场调研、市场开发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2) 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等项目专项申报提供咨询与服务。 (3)企业知识管理、技术转移、技术学习、技术创新、技术创新模式等问题提供咨询与服务。(4) 企业薪酬制度与激励制度的设计等人力资源相关问题提供咨询与服务。 (5)协助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开展多层次的管理与营销人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