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中心

  • 信息来源: 王振宇 | 2018年07月17日 | 访问次数:
  •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中心于2011年5月成立,中心以“立足南京,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宗旨,紧扣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中心任务,全面推进“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深度融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平台研究的地方性与应用性、明确平台研究方向,加强载体建设,坚持走“软科大”特色的协同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了服务南京的能力。该中心是目前江苏唯一的一家研究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研究中心。中心主要从战略与管理视角开展区域层面的知识产权研究,为我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供有效的政策建议和决策支持,具体研究的领域有:开展企业专利战略研究、开展企业商标和品牌战略研究、开展企业技术标准战略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评估体系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绩效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与控制研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路径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