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共话岁月变迁,共叙母校情深 -----商学院经管系校友2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 信息来源: | 2023年11月20日 | 访问次数:
  • 在金秋骄阳的11月18日,美丽的金科校园幕府校区迎来了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经管系2000级校友,他们再度聚首,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展望未来。此次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对青春求学岁月的缅怀,也是对母校的淳淳教诲深情回馈。学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徒大伟、商学院副院长史新和、校友工作联络员郑文杰热情接待返校校友一行。

    徒大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二十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与校友们的付出息息相关,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母校也始终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聚会,能进一步加深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史新和代表商学院对再聚首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商学院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况。作为返校校友当年的任课教师,他深情地回忆起校友们入学时的情景,那时校友们年轻、充满活力,对未来充满期待。二十年过去了,校友经历了风雨,收获了成长,无论是在学术上还是在职业生涯中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但母校的教诲仍铭记在心。他们感谢母校提供的优秀教育资源,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诲和关怀。同时,校友们也分享了他们在社会中的成长和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其中返校校友代表徐正平(现泗阳县政府办副主任)表示:“母校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二十年来,我们虽然经历了风雨,但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今天我们回到母校,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感到无比亲切。也回答了当年老师们对我们提出的灵魂之问,来母校为自己人生的发展加个油,继续展望未来。”

    在活动结束之际,许多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们谈论着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回忆着那些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和一起奋斗的同学。校友们感谢母校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回忆过往美好的平台,他们也祝愿母校能够继续繁荣昌盛、桃李满天下,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动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做好校友育人。

    通讯员:郑文杰

    座谈会现场

    史院长为校友介绍商院发展及现况

    校友观看学校最新宣传片

    徒主任为校友介绍母校最新发展现况

    校友参观幕府校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