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商院校友跑团应邀返校参加校园“冬季乐跑”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3年12月04日 | 访问次数:
  • 2023年12月2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在江宁校区正式拉开帷幕。乐跑活动作为我校体育文化品牌赛事之一,旨在通过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深受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喜爱。商学院共计26名教职工、67名在校学生以及5名优秀校友返校参赛,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为赛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展现了浓厚的体育氛围和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开幕式上,身着“中国红”的校友跑团,与其他参赛队伍一样,分列于操场之上,激情洋溢,活力十足,这也是冬季乐跑活动上校友跑团首次亮相赛场。商院校友参赛人员分别是20届会计学校友伍蓉、22届国贸专业校友张宇杰、22届国贸专业校友韩海涛、22届国贸专业校友顾钦何、22届金融学校友周瑜涵。在比赛现场,商院参赛校友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也让他们自己深感骄傲和自豪。

    参赛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友们回到母校参加长跑,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重温那段美好的校园时光,重拾那份对母校的热爱和怀念。这次冬季乐跑不仅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

    最后,商学院对再次向所有参与此次乐跑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愿校友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母校校训精神,为各自的事业和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也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们能再次相聚方山脚下,共叙校友情谊,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