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骆竞参加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会

  • 信息来源: | 2023年07月11日 | 访问次数:
  • 为了促进专业建设更好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7月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会。本次年会邀请了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张洪发、南京市财政局会计处教研员王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冯巧根、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骆竞校友、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宁、江苏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昂、南京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俊。我校原副校长、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葛军、会计系主任刘小萌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系主任刘小萌主持。

    会上,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葛军教授就专业的学科基础、特色定位、未来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发言。各位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围绕2023年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论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会计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特色,并结合数智化情景下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的专业课程优化、课程设置完善、专业课程标准制定、专业特色建设、校企合作模式深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转型和提升我院会计学专业建设水平,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