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商学院2005级金融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5月20日 | 访问次数:
  • 512日,商学院2005级金融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党委原副书记、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谢培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副院长刘磊,金融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史新和,教师代表吴敏、王弘颖、芮晓东以及院学工办辅导员沈皆希与校友们在校园欢聚交流。

    活动在江宁校区教室进行,现场布置亲切而温馨。活动中,谢培苏会长致欢迎词,热烈欢迎首届金融学本科校友重返校园。刘磊副院长介绍学校及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史新和主任以名人志士对孩子的培养故事为例,勉励校友们选择正确的道路并为之努力。王弘颖老师追忆当年师生趣事,祝愿校友们能保持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朱骅副书记、班主任吴敏老师、任课教师芮晓东老师也与校友们开展交流。班长宋珏等校友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珍惜师生、同窗情谊,感叹友谊这一美酒在岁月的洗涤下更显醇香,衷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事业美满、友谊长存。活动后,校友们在北区第一餐厅用餐并参观校园,回顾校园美好生活,并接受了商学院在校学生代表小记者的采访。校友们表示,期待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