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毕业十年,美好相聚如约而至 -----商学院M09财务管理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3年06月14日 | 访问次数:
    • 初夏之际的金陵科技学院绿树成荫,知了悦鸣,生机勃勃。6月12日,商学院M09财务管理专业20多位校友重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校友们先参观了校园、校史馆以及商学院教学实验场地,每到一处,都会拿出相机,合影留恋,乘着温和的暖阳,将美好瞬间转化成永恒的记忆。

      走进校史馆,在学生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回描自身青春奋斗身影。来到商学院,参观先进的数字化教学设备和仿真实验室,了解学院各专业的办学现状、学生就业情况以及会计硕士点建设情况,并关心了解学院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机遇,校友们也表示会提供相应地支持与帮助。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3号科技楼409会议室,由于学校建设和院系调整,十年前校友们奋斗过的龙蟠学院专业系已划出商学院的管辖范围,现存龙蟠学院行政楼作为金科创客汇基地。走进商院,在座谈会上,返校校友代表王俊对学院细致周到的安排和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身处何方,都永远感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合影留念

      商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