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医保”主题班会通知

  • 信息来源: 申瑞 | 2018年03月09日 | 访问次数:
  •  

     

    各班:

    为避免同学们去校外就诊前没有在校医院开转诊单等问题,导致无法报销,现对大学生医保的主要内容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为:

    1.请各生活委员宣读《学生医保报销》(附件一),并发至班群共享以便学生随时查看。另需给班主任发送一份以便备份;

    2.大一至大三的班级在班会结束后,请确保每位同学在《大学生医保主题班会签字表》(附件二)中签字,生活委员与班主任签字确认后,于320日前交给各自片区的辅导员助理。

    3.大四的班级不需要交签字表,只需收集附件一分享在班群里的截图即可,在320日之前将截图交给各自片区的辅导员助理。(友情提示:学院有给大四的同学办理实习保险,具体内容请自己查看保单。)
        4.
    请各辅导员助理收齐后320日前交给辅导员助理朱莹蓉。

     

    班长、生活委员解答不了的疑问,请生活委员向各班班主任或辅导员咨询。

     

    商学院学工办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