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信息中心]关于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宽带网络的使用说明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7月31日 | 访问次数:
  • 我校江宁校区学生宿舍有线宽带网络由中国联通运营与维护,宽带网络覆盖江宁校区南、北区学生公寓,实现百兆带宽接入,具体办理方式请详询联通校园营业厅。

    我校幕府校区的宽带网络采取三家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共建共享模式建设,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与多运营商出口,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网络服务运营商。

    目前江宁校区正在进行无线网络的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实现多家通讯运营商共同运营,满足在校用户多样化选择需求,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快更好的网络服务。

    我校所有招生、迎新信息仅在学校官方网站和学校官方APP“今日校园”进行发布,其他所有非授权媒体(包括QQ群和微信群)公布的学校信息和要求考生、新生参与活动以达到收集个人信息、诱导办理开卡套餐等均非学校行为,请广大家长和考生注意。

    信息中心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