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商学院教育中心声明

  • 信息来源: 彭小智 | 2019年08月14日 | 访问次数:
  • 近期,部分校外教育机构工作人员针对我院教育中心在学生中进行不实宣传,造成负面影响,特声明如下:

    一、关于教育中心性质

    商学院CMA/CPA教育中心、ACCA/CFA教育中心是经过学校审批、商学院日常管理的官方教育平台,负责我校财经类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项目运营管理。

    二、关于教育中心教学质量

    (一)CMA/CPA教育中心

    中心至今共举办CMA班五期,学员数260余人;CPA班三期,学员数100余人;以80.4%的高通过率在省内CMA培养高校中位居第一(全球平均通过率为30%)。其中学员14级会计学专业胡晓宇同学以460分成绩获全球单科第二名;同专业学员吴振东同学一次性通过了CPA六门考试,创造了全校最好成绩。一批学员毕业后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就职于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企事业单位。

    (二)ACCA/CFA教育中心

    中心引进ACCA协会认定的白金级(全球最高等级)教育资源,系中国首批CFA协会官方认定的教育备考平台。

    ACCA班,F1通过率高达83.3%F2通过率100%F3通过率80%,远超全球平均通过率,其中学员17级会计学专业吕铭坭同学F1F2F3平均分80+,其F3成绩93分,同类型院校范围内前1%CFA班,2019年上半年课程学员出勤率均在90%以上;最近一次学习成果检测考试中,80%的学员通过检测。

    期待同学们充分结合自身学业职业生涯规划,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资格证书项目并坚持努力学习,积极争取更多职业发展机会。商学院各教育中心会一如既往做好专业服务,助力学员全面发展。

    特此声明。

    商学院CMA/CPA教育中心

    商学院ACCA/CFA教育中心

    201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