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关于做好商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黄丹丽 | 2019年03月28日 | 访问次数:
  • 各党支部、班级: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新修订的《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和《关于金陵科技学院党校学员守则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我院党委定于201948日-57日举办商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每一讲内容点名一次,集中授课和讨论缺勤二次及以上(包括请假)的学员不得参加结业考试

    3、学员应按时到课并在指定区域就座,自觉遵守课堂秩序,主动签到,不随意讲话,关闭手机,认真做好课堂学习笔记。

    4、各位学员要结合党校培训内容、时事政治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参加集体讨论,积极发言,并认真做好个人小结,规范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水笔或钢笔书写)。

    5、为进一步巩固本期党校培训效果,帮助学员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每位学员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束后要交一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总结》(含实践和学习体会,必须手写,1500字左右,必须写清楚班级、姓名,否则以作废处理)。

    6、闭卷考试。 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的平时表现(10%)、讨论交流(5%)、社会实践(15%)、卷面成绩(70%)四项综合考核,合格者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7、根据培训班学员综合表现,将评选10%左右的党校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8、为认真配合做好本期党校培训工作,各班应指定一名班级小组长,协助做好党校培训有关工作。

    9、培训班具体教学安排详见《培训班教学计划》。

    望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积极配合做好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工作,并指导学员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完成党校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各培训学员更应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认真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

    商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xls

    商学院党委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