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改革再出发,做新时代新青年” ——商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5月01日 | 访问次数:

  •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对当今中国改革现状的认识,正确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商学院集中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时段,在4102教室举办“改革再出发”系列形势与政策讲座活动。商学院21届各专业18个班级同学参加学习。
    本次系列讲座分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旗教授、董娜副教授、胡娟副教授和杨琴老师作为主讲人。讲座中,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并以此阐述了改革开放的正确性与优越性,对当今改革现状进行了深度分析,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加深了对“改革再出发”含义的理解。各位老师向同学们阐述和分析了我国未来改革的发展方向,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历程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同学们也更加系统地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肩负的重要责任,纷纷表示在奋斗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