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关于填报我校2019-2020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9月10日 | 访问次数:
  •  

    各班级: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4〕97号)、《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34号)有关精神,为做好我院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金陵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且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均在统计范围(含特教班学生)。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本科阶段,公办高校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实际收费备案标准补助,学费按照每生每年不超过 8000元补助。

    三、填报时间

    1、9月16日前,各班级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网上事务大厅系统中完成申请并拍照上传残疾证明。各班班长在《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电子版)(附件)统计好相关同学的信息,9月16日之前把统计表汇总给相关片区辅导员助理。

    2、9月19日前,各片区辅导员完成审核工作,片区辅导员助理将本片区统计表(电子版)汇总后交给我院资助中心张艺伟(联系方式:13917912892)

    3、9月24日前,学院完成审核工作并提交学校审核,纸质汇总表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办公室。

    四、其他

    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是江苏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专项资助政策,各班级要认真落实残疾学生免学费政策,认真排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时汇总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对于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不要遗漏。学校不再对该部分学生进行校内学费减免。

    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咨询我院资助中心张艺伟。联系方式:13917912892。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10日

     

    附件: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