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商学院“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动员会”顺利召开

  • 信息来源: | 2023年05月04日 | 访问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推动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乡村一线工作,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广大应届毕业生到乡村振兴一线成长成才,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动员工作,于4月29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动员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冰洁、2018级西部计划及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代表、2019级学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中,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范振阳、物流管理专业陈能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罗闰这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参与西部计划的志愿者经历。三位志愿者通过图片、视频等生动的方式,就计划简介、招募事宜、政策保障、服务管理等多层次解读相关政策,从工作环境、工作待遇、人文情怀等多角度讲解在职经历,对热血青春、机遇成长、责任担当等多方面分享个人经验,并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2023年西部计划。

    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倪新莹同学就乡村振兴计划基本情况、个人体验、参与感悟这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所经历的困难时刻和感人瞬间,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在乡村基层一线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冰洁对2018级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与赞扬,同时也鼓励更多学生以青春之名,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赴西部、乡村之约,为祖国、人民出一份力。

    商学院高度重视西部计划与乡村振兴计划的开展,此次动员会加强了学生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相关政策的认识与解读,深刻感悟了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乡村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理想信念,努力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意识,鼓励有志愿的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服务乡村,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