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商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工作

  • 信息来源: | 2023年06月20日 | 访问次数:
  • 6月19日晚,商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409会议室开展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工作暨述职大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冰洁、部分辅导员、全体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

    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们通过精美的PPT展开了真情实感的演讲,内容主要包括工作回顾、个人总结和反思三方面,具体以新生报到、入学前教育、军训、迎新晚会以及日常答疑等方面展开。通过汇报展示一年来工作的收获,为2023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经验,更展现出了商学院学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由辅导员给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评分,并结合学生民主测评、新生班级表现等因素进行综合打分。

    商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助理岗位的选拔、培训、考核与管理工作,通过助理岗位促进新生班级学风、思想的建设,做好新生大学生活的引路人,并不断探索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科学化、规范化的学生管理制度。(撰稿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