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2018年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

  • 信息来源: 周建 | 2018年04月18日 | 访问次数:
  •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
    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
     
     
    为了提高国际货代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国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国家商务部于2002年正式推出《国际货运代理资格岗位证书》,并推行持证上岗。获得《国际货运代理岗位资格证书》将成为踏入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的通行证,成为毕业生就业的又一竞争砝码。
    一、报考对象
    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正在从事和有志于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人员(含大中专在校学生)。
    二、证书颁发
    考试合格者,由国家商务部颁发《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证书有效期5年,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每5年需参加一次继续教育。
    三、考试科目
    1、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                      2、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含英文单证)
    四、考试教材
    《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2012年版)          《国际货运代理英语》(2015年版)
    考试大纲(2015 年版)请于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五、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下午)
    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   13:3015:40(含双证对接附加题)
    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 16:0017:30
    单科补考同时进行
    六、报名方式
    2、报名后请打印《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考试报名表》。
    3、将打印的《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10元报名费交至北区科技楼3号楼405办公室。
    七、报名费用
    新考考试费单科 80 元,两门总计 160 元         新考报名服务费:50 元/人
    (补考费用为 100 元)
    八、报名时间
    2018 年 4 月 20 日至 6月 30 日
    九、联系方式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北区科技楼3号楼405办公室
    电话:18913805087           联系人: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