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2018秋政府补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招生简章

  • 信息来源: 周建 | 2018年07月17日 | 访问次数:
  • 2018年政府补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
    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国家职业统计部门2010年“行业人才需求调查报告”显示,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被国家列为十二种稀缺人才之一,该行业每年需求的人才缺口达40-50万,缺口大也就意味着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薪资标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就成为进入该行业的敲门砖,能快速提升职场竞争力。
    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师资力量强大,其中教授三人,副教授二人,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人,多年来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并与省市权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进行人力资源相关的科研工作,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
    一、培训鉴定等级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二、报考对象
    全校大四年级在校生(专业不限)
    三、证书颁发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企业人力资源师职业资格证书》(三级),全国范围内通用。
    四、报名、培训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9月5日
    培训时间:2018年9月——11月
    考试时间:2018年11月
    五、报名材料
    身份证、社保卡、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电子证件照,大小在20kb以内
    六、培训及鉴定费用
    鉴定费:330元    培训费:1080元     合计:1410元/人(教材费自理)
    七、认证费和考试费用退还说明
    根据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政府补贴培训入围单位及培训项目的通知》(宁职培[2018]14号),凡在我校报名参加培训(按照培训规定要求)并符合南京市政府买单培训补贴的学生考试合格获取证书后退还培训费和鉴定费。
    八、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北区科技楼3号楼405办公室
    咨询电话:86188939、18913805087      联系人: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