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师生参加南京市“宁聚计划”财会人员专场招聘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04月18日 | 访问次数:
  • 4月14日周六上午,在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指导下,商学院2018届、2019届共计52名同学参加了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财政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南京市“宁聚计划”财会人员专场招聘会。商学院就业干事赵为龙老师带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家公司参加,涉及行业众多,提供的岗位与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就业方向相关度高。一些知名企业如三胞集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吸引了众多应聘学生关注。招聘会现场,商学院学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争取就业或实习机会,企业对学生关心的福利待遇、发展方向以及晋升渠道等方面内容给予了耐心解答。
    商学院积极响应南京创新名城创建部署,在学生就业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南京化战略,依托南京资源鼓励经管类专业学生留宁发展,并在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同时,努力提高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