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举办宁波银行19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05月14日 | 访问次数:
  • 59下午,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6室举办宁波银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宁波银行南京玄武支行行长朱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陆国晓,院学工办19届年级组长辅导员马丽芳,以及19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朱璟行长从现阶段我国银行业的工作内容和业务范围谈起,结合宁波银行整体呈稳步上升的发展趋势预测银行业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宁波银行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大胆创新和改革,从前期以高薪聘请业内专业人才为主,发展为以面向高校招聘实习生、构造人才梯队为主。同时,朱璟行长鼓励有才能、有胆识、有抱负的金科学子积极参与招聘面试,为个人就业和发展积累经验。陆国晓副书记为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19届同学们详细分析了面临的就业形势、问题和对策,鼓励同学们以主动意识和积极态度迎接就业挑战,利用大三末在校最后一个暑期进行专业实习,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宣讲会现场面试了17名学生,其中一名女生各方面均符合宁波银行的要求,朱行长已邀请其近日到玄武支行参观学习。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致力于加强互信共赢的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建立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深化对就业行情变化的认识,促进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