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宁波银行招聘

  • 信息来源: 彭小智 | 2018年11月02日 | 访问次数:
  •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6月,是宁波银行跨区域经营成立的第三家异地分行,也是在江苏这片金融沃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扎根南京十年来,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围绕“与地方经济共发展”的思路,凭借着诚信的理念、求实的作风和创新的意识,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南京分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6月末,南京分行员工842人,拥有17家营业网点,总资产规模520亿元,总负债规模500亿元,无论是规模还是效益均名列南京地区同类银行的第一名,并且连续多年获得总行的先进集体称号。

    南京分行始终以“打基础、练内功、谋长效”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并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近年来,相继获得并蝉联“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金融先进集体”、“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各类中小企业“金色池塘”的服务产品多次在省市级获得荣誉奖项。分行员工获得的省、市、总行级荣誉更是数不胜数。

    南京分行在持续的发展过程中,迎来了一批批充满理想、饱含激情的员工,这当中也包括每一年通过校园招聘引进的优秀大学生们。分行始终秉承着徐行长所倡导的“家园文化”的企业文化精神,为每一位新员工的培训培养、职业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保障。我们有校招员工“梦想合伙人”培养计划,有四大条线共15个培训基地,有一对一的“员工导师制”专项辅导,以及详细的年度能力提升培养计划。正是得益于这样的人才培养机制,分行成立十年来,众多年轻的员工从基层岗位脱颖而出,已经逐步成长为业务骨干和团队负责人。

      < 招聘岗位>

    1)个人条线营销类业务经理:若干

    2)零售条线营销类业务经理:若干

    3)公司条线营销类业务经理:若干

    < 岗位准入>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2019年校招岗位只面向毕业时间不早于201891日、不晚于2019831日的应届毕业生,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19831日前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3、性格开朗,融入团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与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4、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

     

    〖实习招聘〗可留任

    ■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公司地址:建邺区江东中路229号宁波银行

    ■招聘岗位:营销类客户经理

    ■招聘机制:

    1、实习工资、包两餐

    2、实习考核最快一个月,通过考核可留用。

    3、入职后待遇从优。(年收入12万起)

    4、实习招聘人数无上限

    ■要求:

    12019年毕业,专业不限,对营销工作有兴趣,肯吃苦。

    2、实习时间:每周≥3天(包括周末)。

    3、入职时间:通过实习考核即可入职。

    ■乘车路线: 

    路线一: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2号口出,可导航步行过来。

    路线二:公交车到奥体中心北门,导航10分钟左右到。

     

    < 应聘方式>

    将简历投递到应聘邮箱140758@nbcb.cn,分行根据应聘情况安排初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