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南京点橙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11月08日 | 访问次数:
  • 9月26日,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南京点橙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科技楼3号楼开展校企合作研讨。本次会议上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金融系主任史新和等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南京点橙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分享了新环境下的票据行业所面临的发展与挑战,以及测评对传递相关票据知识对市场所带来的影响与意义,现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和金融系主任史新和表示认可。双方就未来开设单班的可行性,专业共建,企业派技术骨干做兼职老师,毕业生到企业顶岗实习,毕业生优生录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校企业合作意向。

    研讨会的召开,不仅让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了解和掌握了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有利于优化人才培养方向,而且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奠定了基础。(转自财经网:http://industry.caijing.com.cn/20181008/4521929.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