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好享家 2021 届“继橙者”招聘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21年03月20日 | 访问次数:

  • 一、企业介绍

     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享家”)为五星控股集团旗下企业,2009 年成立于南京。秉承“让家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好享家专注于推动家庭环境的持续改善, 通过冷暖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智能系统四大板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舒适智能家居解 决方案。历经十载,好享家的服务网络已覆盖 16 省超过 100 个城市,完成了线下 2000+ 服务网点的布局,累计服务家庭超 20 万户。在高速发展的进程中,好享家不断受到资本市 场的关注,三年内累计融资 12.5 亿元,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2018-2020 连续三年入榜 国家级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首个国家级独角兽企业。

    二、“继橙者”计划

    为不断吸纳和储备适应公司发展的后备力量,构建好享家人才梯队,建立健全人才培养 与发展体系,历练各级组织人才培育带教能力,提升雇主品牌和企业美誉度。打造一支“勤 学习、懂业务、重实践”的纯好享家血统的后备队伍,以支持公司的快速发展。自 2019 年 起,已培养数十多名优秀年轻干部。

    三、岗位需求

    研发类 5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理工科优先 

    财务类 5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综合类 2 管理类、法务类专业优先 

    业务类 20 暖通机电专业优先 

    四、投递方式

    联系方式:025-83679948 刘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hr.hxj@hosjoy.com 

    总部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 311-2 号五星控股大厦 3 楼 好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