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开展汇丰银行金融课程培训会

  • 信息来源: | 2023年11月09日 |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传递金融正能量,11月8日下午,我院联合汇丰银行南京分行在科技楼三号楼407举办了汇丰银行金融课程培训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汇丰银行南京分行金融课讲师团队、商学院24名学生参加本次课程培训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汇丰银行以及本次金融课程的基本情况。同时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中,配合汇丰银行讲师们上好本次金融课。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本次培训课,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突破自我,能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彰显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金融课程培训,能够树立正确的财富价值观,重新定位自身的学业和职业规划发展道路。

    汇丰银行金融课主要围绕金融常识、财经故事以及沉浸式体验课堂等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分享案例的方式,带领学生们体验金融世界的宏观与微观,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学习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经济学意识。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和汇丰银行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在未来双方还会有更多的深入合作!(撰稿人:张才,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