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情暖冬至,饺动人心”——商学院资助中心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落幕

  • 信息来源: | 2023年12月22日 | 访问次数:
  • 寒冬暖阳,共度冬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传递冬日温暖,12月20日,商学院资助中心在北区食堂一楼开展“情暖冬至,饺动人心”包饺子活动,共度美好冬日。

    人间烟火气,最扶凡人心。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准备和面、馅料等。大家相互帮助,热情高涨,在同学们的不断尝试中,一个个饺子崭露头角,师生们围坐一起,共话家常,现场氛围浓厚。在等待饺子出锅的同时,同学们一起玩了智趣游戏——你画我猜。大家分组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冬至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饺子出锅后,大家纷纷品尝自己包的饺子,美味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包饺子、吃饺子,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人间温暖,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与集体归属感,还在特色饮食文化中感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

    商学院始终践行着传递温暖与爱的理念,此次活动展现了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创新,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将温暖与爱传递下去。(撰稿人:张晨,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