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8年10月24日 | 访问次数:
  • 9月26日中午,商学院在1207教室举行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学工办分管评奖评优辅导员沈皆希,辅导员顾磊、徐淑娟、黄丹丽、徐冰洁、潘阳,国家奖学金申请学生参会,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会上,沈皆希老师宣读国家奖学金的申请资格以及评选的规则。随后,参加答辩的10位申请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他们分别从思想道德、学习成果、第二课堂、承担工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进行陈述。评委们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经集体研究,择优确定15金融学1班李维安、15会计学3班吴苏安、15财务管理2班刘靖、16金融工程班张帅四位同学为商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最后,朱骅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学风建设、学业规划、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舍风养成等各方面带头进步,带动更多同学回归初心、砥砺前行。
    商学院规范实施各类评奖评优工作,发挥其在经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各方面的朋辈引航和正向激励作用,为迎评工作和学风长效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