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6月10日 | 访问次数:

  • 529日,商学院在1304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学工办分管“三助”工作辅导员刘丽,18级统单招辅导员徐淑娟、陈婧,18级专转本辅导员印鹏、沈皆希,辅导员马丽芳、徐冰洁、潘阳,与18级统单招、专转本新生各班团支书、班长和学习委员共同参会,26位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分享。
    会上,新生班辅导员助理们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他们结合自己所带班级特点和自身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在担任新生班辅导员助理期间的收获和成长感悟。各位助理通过一年的努力工作,认识到岗位的重要性,自身综合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高,展现出了商科学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助理们表示,新生班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集体,他们尽自己所能,给予新生们学习与生活上的帮助,引导构建团结友爱的班级集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希望自己的建议能对新生们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期望新生们把握机会、筑牢基础,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述职后,老师们给助理们评分,并将结合所带班级业绩、学生评价、个人表现等因素开展综合考核,进一步加强助理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