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不忘真本色,争当排头兵——商学院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6月17日 | 访问次数:
  • 为落实国家、地方和学校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促进退伍复学大学生全面成长,64中午,商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409会议室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院学工办分管国防工作辅导员徐淑娟和11名退伍复学学生在会上共话大学学习、生活与职业生涯规划。

    参会学生们分布在各个年级和专业,发言中提出各自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后期规划安排,老师们一一作答。会计专业包士伟、物流专业张磊、营销专业黄嘉成等同学规划考研,国贸专业李旭丹、会计专业陈爽等同学规划考公职类单位,金融专业张颢城同学规划留学,各自结合规划提出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建议更多了解行业政策,明确对各自方向的具体规划,并鼓励他们坚持到底。会计专业叶丁、王浪、姚凯、耿伟等同学结合就业规划,希望学院多提供一些暑期实践相关信息,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暑期实习实践的重视,鼓励同学们争取符合职业规划的实习实践机会,并建议每位同学从制作简历和准备面试开始,补齐自身短板,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座谈会上,老师们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在政治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业上改进方法提高成效,在职业规划上明确方案积极落实,在同学中做好正面示范。参会学生们表示,“退伍不褪色”,将优良作风转化为行动力量,努力在政治、学业、就业等各方面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