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86级物资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6月21日 | 访问次数:

  • 三十年再聚首,忆芳华岁月。616日,我校86级物资管理专业30多名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访母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副院长刘磊分别代表学校和商学院亲切会见老校友们并座谈交流。86级物资管理班主任余永敏老师、颜逊老师和任课教师代表裴明老师及院学工办负责校友工作辅导员沈皆希老师参加交流。
    上午,校友们在白下校区回顾往事并合影留念,随后乘车前往江宁校区。在商学院领导陪同下,校友们参观图书馆、合影留念,并在南区食堂共进午餐,重温校园文化。下午,校友们前往校科技园江宁分园和商学院参观,随后在1315教室互动交流。会场布置简朴而温馨,校友交流真挚而热情。葛军副校长就学校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校看看。朱骅副书记具体介绍了商学院发展情况。余老师、颜老师和裴老师回忆当年趣事,表达了对校友们今后发展的美好期望。校友黄伟民、金玉梅主持交流会并热情发言,校友们在交流中回顾难忘的校园生活、畅谈同窗情谊并对母校发展提出最美好的祝愿。交流现场,商学院在校学生小记者开展采访,校友们结合今昔办学条件对比,勉励在校学弟学妹们珍惜机遇、发奋学习,并希望母校能够发扬传统、改革创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