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共青团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委领导到商学院调研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19年06月24日 | 访问次数:

  • 611晚,共青团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委书记努力江、副书记孙明莅临商学院调研工作,并看望在院特克斯籍优秀大学生代表。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校学工处新疆内派教师吴晓林,与学生代表共同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座谈。

    会上,刘琳副处长代表学校向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期待通过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朱骅副书记代表商学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吴晓林副教授介绍了学校对疆籍学生关心培养的实践探索。
    会上,特克斯县籍蒙古族学生、商学院17级财务管理班甫·欧齐尔巴图及其组建的寻者工作室团队成员代表徐一斌、陆炎、吴进等同学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团队创新创业情况。团队不怕困难、团结奋进,紧密结合学校和商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承接媒体宣传任务,并以西部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为切入点,申报大创项目开展相关研究。努力江书记对团队的不懈努力和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认可,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学生的关心,将积极探索合作,促进民族团结和人才培养,鼓励更多学生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在努力发挥文化传承和纽带作用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