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商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信息来源: | 2020年12月02日 |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商学院党委于12月2日中午在科技楼3号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学生支部书记马丽芳、徐冰洁、沈皆希、李竹叶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党员代表朱国成、王思晓、潘香、陈怡羽、李彤、罗成、张佳仪、翟青青、骆诗雨结合现阶段的职业规划和自我要求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思想上争当模范、业务上力求先进、作风上永葆端正,发扬金科青年勇敢踏实、求真务实的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随后,周书记针对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做了一一解答,对发言党员所提及的个人职业规划、对学校、学院的建议表示肯定。其次结合学校的“三步走”战略,即创建江苏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成功晋级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升格大学成为真正高水平城市型大学,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学院的发展状态。第三,呼吁学生党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应贯彻对国家做贡献、为“两步走”战略发挥关键性作用的思想,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的发展趋势上去。最后,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仍是在校生的毕业班学生党员,遵守学校规定是最基本的要求;第二,发挥党员在班级的宣传带头作用,配合学院工作,鼓励班级同学尽早就业;第三,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在自己的岗位做实实在在的贡献,为党徽争光、为学校争光。(撰稿:李竹叶 审核: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