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公告

  • 信息来源: 周建 | 2019年03月29日 | 访问次数:
  • 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公告

    为保证2019年上半年我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 鉴定职业、时间安排

    1、 全国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1号)精神,本次考试仅针对2018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考生,不受理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的报名,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证。

    2、全省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颁证。

    3、物流师(限)、秘书(限)、电子商务师(限)、营销师(限)、公共营养师(限)等职业不再组织全省统考,符合按“双证书”招生专业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在校学生,按照相关要求报所在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鉴定。

    4、报名时间:3119:00-4416:00

          5、考试时间:518-19(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