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

    2021年商学院CFA人才班招生简章

  • 信息来源: | 2021年07月27日 | 访问次数:
  • 一、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CFA人才班简介

    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CFA人才班是由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为创新金融学人才培养特色,提高金融学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经学校批准,在原有商学院下所开设的特色人才班。该人才班是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高顿合作办学,旨在培养具有投资管理和金融分析等方面的国际高端职业技能并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体现了国内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的良好结合。该人才班面向已录取为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的所有专业统招生,经面试或笔试等环节,择优录取,计划招生30名,按商学院(CFA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培养,享受优先进行企业参访和实习资源内推的服务,该人才班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同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其他统招生。

    二、CFA介绍

    CFA,全称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特许金融分析师),由CFA协会设立,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高含金量资格认证,被称为全球“金融第一考”的考试。其课程以金融投资领域所需的核心金融理论知识为基础,重视候选人的实务操作能力,知识涵盖伦理与道德操守、投资工具、投资类别、投资组合管理等众多内容,自1962年设立CFA课程以来,CFA对投资知识、准则及道德设立了全球性的标准,被广泛认知与认可。《金融时报》杂志将CFA专业资格比喻成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人民日报》也多次将CFA资格推荐为含金量最高证书之一。

    三、CFA证书优势

    (一) 持证人享有的政策优惠

    北京:子女在京高考、个税补贴、户籍加分;

    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发展培养人才、个税退税补贴、落户加分;

    广州:引进高级金融专才,金融领域“十三五”发展培养人才;

    南京:金融人才购房最高补贴170万;

    其他如成都、珠海、厦门、温州、宁波等城市均有相应政策优惠。

    (二) 认可CFA持证人的单位

    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普华永道、汇丰银行、法国巴黎银行、瑞银集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中信、中国平安保险、招商局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著名企业都高度重视和认可CFA持证人。

    四、CFA人才班学生有机会获得

    (一) 该人才班学生同学校其他专业统招生一样,符合学校毕业条件的,将获得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 通过CFA三个等级考试合格者,既有资格获得CFA证书。

    (三) CFA课程由金融领域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CFA持证精英讲师授课。

    (四) 国际化金融教育课程,与国际金融实务同步的知识体系,保证高品质教学效果。

    (五) 拥有国际化金融知识,娴熟的金融英语听说读写技能。

    (六) 实行有区别于其他专业统招生的较严格管理,提供较好的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七)直通金融名企的参访机会以及大咖导师带教简历修改机会。

    五、CFA人才班报名须知

    • 本次人才班招生特开放10个提前录取名额,可在开学提前进入人才班

    (一) 报名条件

    已被录取为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2021级的所有统招生(艺术、体育生统招生、中外合作培养统招生除外)符合下列条件,且愿意就读CFA人才班的,文理不限,均可报名。

    1.通过CFA人才班面试。

    2.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3.具有吃苦耐劳的毅力。

    (二) 选拔程序

    1.报名:愿意参加CFA人才班的学生在报到入学前可通过扫描下方所附的CFA微信二维码进行预报名或者直接联系实验班负责老师进行提前咨询。

    2.复试:通过初审资格的学生进行专业诊断测评和职业规划的1V1面试

    3.录取公示。(1)提前批次录取: 提前咨询通过面试后即可获得人才班名额

    (2)开学后录取:统一面试后择优录取

    4.协议确认。和学生本人进行电子/纸质协议确认,签订课程协议后可进行班级入籍。

    六、CFA人才班学习费用

    1.就读CFA方向班的学生除需缴纳CFA课程培训费用外,同其他非CFA方向班的在籍学生一样,还需向学校缴纳物价部门核定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

    2.我校商学院CFA人才班课程学籍3年。

    3.CFA课程培训费包括在校期间CFA课程面授学费和讲义费等。

    4.CFA注册费、年费、教材费、报考费等由考生自行向CFA官方支付。

    七、联系方式(二选一即可)

    ①实验班负责老师:田老师 电话:18013931564

    添加微信获取预约咨询

    ②预约咨询表-后续实验班老师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