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凝神聚气,多措并举——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3月29日 | 访问次数:
  • 3月24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会在科技楼1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主持。

    会上,负责学生工作的孙亮副书记就国内外就业形势和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会议还邀请了2020届班级就业率达到100%的班主任曹莉娜、马丽芳老师分享成功经验,并请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徐冰洁老师交流就业工作心得。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目标,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完善的就业服务。他认为,首先要思想重视,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将就业工作作为“学党史做实事”的首要任务,把精力集中到就业工作上来;其次要积极行动,用实际措施促进就业出成效;最后还要加强考核,将就业工作纳入考核体系,从制度上提升就业工作的核心地位。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更好地落实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商学院将继续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开展“请进来+送出去“现场招聘活动。例如,3月16日辅导员潘阳、刘丽、孙晓燕等老师带领15名毕业生来到卡斯迪莱进行现场招聘活动,这是商学院“请进来+送出去”的第一站。通过现场招聘系列活动,抢抓机遇岗位,打好“就业组合拳”,使得就业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开学以来,商学院已经召开了3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接洽交流3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2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下一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神聚气,共克时艰,继续加大就业力度,不断完善就业措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分保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撰稿人:孙晓燕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