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 学工办 | 2021年04月01日 | 访问次数:

  •   331日下午1点,商学院在科技楼3号楼213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就业干事、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亮副书记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状况,对商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辅导员、班主任要靠上去做工作,落实好一生一策,及时跟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同时收集丰富的招聘信息,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二是班主任、辅导员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做好学业、就业双重准备。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安全工作,做好防诈骗、防传销、注意外出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保障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随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建议。

      本次会议是2021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将为商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