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转招就处】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21日 | 访问次数: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省教育厅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把参加此竞赛活动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参赛比例、学生平均成绩及满分率等指标将作为就业工作考核依据之一。为做好我校的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2届毕业生。

    二、赛程安排:

    1、初赛时间:517日—630日;

    2、校内选拔赛时间:91日—1031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决赛:初定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赛方式

       (一)初赛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主题页面(http://www.91job.org.cn/default/contest),通过PC端在线学习和答题。

    参赛系统分“竞赛全题库”“天天爱学习”和“人人来挑战”三个版块。“竞赛全题库”版块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在初赛时间内学习“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分。“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二)校内选拔赛

    根据组织委会要求,对学生进行集中训练,组织校内选拔赛。

    (三)决赛

    决赛形式及内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一)校级优秀组织奖

    设优秀组织奖5(根据各学院初赛的参赛率、人均积分、平均分和满分率进行综合评分,四部分的比例为3:1:2:4

    (三)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设优秀指导教师奖1(根据校级选拔赛综合评分排名,若其指导的选手在省级决赛获二等奖级以上奖项,可推荐参加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项评选)

    五、参赛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22届毕业生学习网络学习平台内的相关知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工作。请各学院合理组织学生参赛,防止因误答、漏答、错答等意外情况导致分数较低的情况出现。

    联系人:朱老师(5053),电子邮箱:zy2017@jit.edu.cn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