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关于开展“商学院创业创意大赛”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1年11月26日 | 访问次数:
  • 商学院各班级:

    为了在商学院范围内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范式深刻改革,提供建构素质教育发展的新格局,以利于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质量观和质量标准,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现就开展“商学院创业创意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参赛对象:商学院在校学生

    三、大赛目的

    (一)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

    (二)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

    (三)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本次商学院创业创意大赛将作为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业项目的预热启动赛,优胜者有机会获得优先推荐权。

    四、大赛流程

    (一)报名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以自行组队参加,每组成员三到五人,选出一名组长并且填写报名表在12月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695147748@qq.com。

    (二)作品提交

    报名参加的小组在12月8日之前将小组项目的报名表、商业计划书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后以组长班级名字命名后上传至邮箱1695147748@qq.com进行线上的初次评选,选出晋级线下展示的队伍作品。

    (三)入选作品现场展示

    通过线上初次评选的名单正式公布,入选线下作品展示的队伍名单进行公示,入选的队伍将派代表对创业创意作品进行现场PPT答辩,将由评委对此进行打分和评选,最终评出此次创业创意大赛最终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并且对相关同学颁发院级奖状和实物奖品。

    五、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商学院创业创意大赛-申报书.doc

    商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