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关于商学院做好2018年暑假安排和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徐冰洁 | 2018年07月16日 | 访问次数:
  • 各班级:
     
    为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具体特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
      学生:79—91为暑假(参加实践教学安排的学生于实践教学结束之日起开始放假)。92(星期日)报到、注册,93(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学生留校原则 
    暑假期间学校将对学生宿舍进行维修,原则上学生不予留校,因各年级教学实习、暑期社会实践,或者15级学生因考研、实习原因需要申请原因可给予适当安排。

    三、留校手续办理
    1.需要留校的学生应填写《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暑假学生留校申请表》,由辅导员或者班主任联系学生家长并征得学生家长同意(在“家长意见或班主任与家长核实意见”这栏中除了写明核实情况外,还需留下家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该申请表学院留存。
    2.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在学生公寓管理系统中登记假期留校学生信息。

    四、留校学生的管理
    1.已批准假期留校的学生,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夜不归宿者学校将取消留校资格,宿管自动清退。
    2.留校学生应节约用水、用电,交纳假期产生的水电费用。
    3.暑假期间,宿舍管理站执行24小时双人双岗,学生宿舍执行晚间全覆盖查房制度,晚间宿舍关门时间为22:30。
    4.学生放假前,暑期实践团队和15级各班级对留校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

    五、学院审核注意事项
           以社会实践名义申请留校的学生需在申请表中详细填写社会实践项目情况(地点、实践内容、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