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本科生导师讲堂暨“教授面对面”活动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18日 | 访问次数:
  • 5月14日晚,商学院在5101教室召开本科生导师讲堂暨“教授面对面”活动。商学院会计系本科生导师、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黄作明教授主讲,商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黄教授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审计专业在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投入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审计学专业已连续招收4届学生,专业第一志愿的录取率逐年提升,2019年审计学专业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工商管理学科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2020年-2021年审计学专业迎来本科新设专业评估,黄教授鼓励师生共同努力再创佳绩。黄教授的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审计学专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度和专业归属感,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困惑。

    此外,黄教授邀请了17审计学专业的4位同学进行了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潘香和张颖两位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和心态调整策略等经验,李思琪和唐易超两位同学则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期间的经历与感想,分享了实习中的收获与教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与专业教授面对面交流、和学长学姐深入探讨,开拓了专业视野,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及早树立目标,规划未来。(撰稿人:学习部 朱欣悦 审稿人: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