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18日 | 访问次数: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响应“学党史,办实事”号召,切实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针对性学业指导,5月12日晚18时,商学院在江宁校区1232教室举行了会计系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分享会受邀的嘉宾有我院学工办辅导员孙晓燕老师、考研成绩优异的三位学长学姐。会中学长学姐们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会议伊始,孙晓燕老师作了讲话。首先,他对17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对他们之后的读研路提出了希望。随后,他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希望他们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

    交流会中,三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鼓励用遇到的问题,希望带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我院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撰稿人:朱欣悦 审稿人: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