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坚定目标,奋发向前——商学院2022届金融系就业动员会暨南京证券2021校园宣讲会

  • 信息来源: | 2021年05月24日 | 访问次数:
  • 2021年5月19日下午1点,商学院2022届金融系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南京证券2021校园宣讲会在1232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金融系主任汪浩、南京证券江东中路营业部总经理钱宁、商学院学工办就业干事刘丽、2022届金融班辅导员陈婧以及全体2022届金融系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就业干事刘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刘老师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尤其是金融系目前就业状况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早做打算,合理做好求职规划。刘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情况,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求职季。随后,孙亮书记向大家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企业招聘通知,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他也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最后,由王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应当根据自身不同选择及早准备,对考研和找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期许。

    此次活动也是南京证券2021校园宣讲会在我校的启动仪式,南京证券江东中路营业部总经理钱宁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证券即将在我校举办的校园模拟赛、实习招募、基地参观等活动,并从自身实际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中的要点。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通过这次活动,也使得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撰稿:陈婧 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