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在“永远跟党走,唱响新征程”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 信息来源: | 2021年06月18日 | 访问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学校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由党办、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十七支参赛队伍和一支魅力金科教工合唱团,商学院于第八顺位出场,表演无伴奏混声合唱《沂蒙山歌》。商学院合唱团共由56名学生和5名教师组成,其中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商学院院长顾晓燕倾情参与,与同学们同唱一首歌。所有演员们都穿着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歌曲时而高昂、时而悠扬,他们将本首歌的情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以及最佳台风奖,他们用清纯静美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美好。

    本次大合唱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商院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新一代青年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营造了一种先进的、勃勃生机的、奋发向上的、充满朝气的氛围。(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