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欢迎商学院2021级新同学

  • 信息来源: | 2021年09月30日 | 访问次数:
  • 金风飒飒,秋阳杲杲。2021年9月27日,我校迎来了第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了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院长顾晓燕、副书记孙亮、新生班辅导员潘阳等走访了部分新生宿舍,向新生第一时间发出诚挚的欢迎与亲切的问候。当天,各位新生班班主任更是走访了班级所有新生的宿舍,与同学们娓娓而谈,并送上商学院为所有新生准备的大礼包。同学们也向各位老师描述了对学校的初印象,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盼。

    就在这开学报道的第一天,恰巧是21市场营销(1)班蒋晓煜、21审计学顾昊宇、21电子商务强鹏伟三位同学的生日,两位书记听闻后,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与商学院全体教师向这三位新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蛋糕和温暖的生日祝福。

    句句问候,声声祝福,皆为商学院各位老师们在开学之际对同学们的关怀,这也展现出了商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群体的独特风采,更是体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

    在此,期望全体新生们能在金陵科技学院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收获精彩的生活!希望这些新入学的小萌新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时预祝全体师生国庆节快乐!(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