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商学院“红马甲”圆满完成宿舍回迁任务

  • 信息来源: | 2021年10月13日 | 访问次数:
  • 2021年10月10日,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组织了北03、北04宿舍回迁活动。

    招募志愿者通知一经下发,同学们就积极报名,争当此次回迁工作的志愿者,共计200余人,由大二、大三老生和大一新生组成。同学们干劲十足,一车车的行李运往宿舍楼下,并一一送往同学们的宿舍。志愿者们统一思想工作,积极参与,认真落实搬迁工作任务,使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学院的宿舍搬迁活动才能圆满结束。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负责宿舍管理工作辅导员孙晓燕、2020级辅导员印鹏都亲自到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孙亮副书记强调“一定要做好志愿者换班工作,让志愿者有充分吃饭、休息的时间”,院领导的关怀让同学们更有干劲,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团总支副书记周柯辰、学生会主席成念、代旭冬也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在现场时刻关注搬迁进度,并提供多方面支援,争做表率,服务同学。

    此次回迁工作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尽职负责、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学生志愿者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同学们的团结友善,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在回迁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的雷锋,在他们的帮助下,此次搬迁取得圆满完成!(撰稿人:徐冰洁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