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学工办

    沈慧慧

    沈慧慧

  • 信息来源: | 2018年11月07日 | 访问次数:
  • 沈慧慧,女,中共党员,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2011年进校参加工作,现任商学院专职辅导员。

    2011年、2012年、2013年为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特聘教师,同时3年里都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2012年《高校学生日常管理中的人文关怀》在2011年度学生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得三等奖。指导的商学院大合唱在2012年金陵科技学院“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参加了江苏省暨南京市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带领的金陵科技学院方阵有着不俗的表现;2013年暑假任亚青会志愿者部的经理一职,带领志愿者们出色的完成了亚青会的开、闭幕式的服务工作。

    曾获得2016年度和2018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2017年度和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社会暑期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17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积极指导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带领学生在2015年和2018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江苏省高校职工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学校团委多次开设“音乐鉴赏”公选课,系统的讲授音乐鉴赏的技巧,受到选修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