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学工处】关于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助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2020年11月23日 | 访问次数:
  • 各学院: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充分体现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爱,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金院字〔2016〕80 号)的通知,启动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助的评定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补助申请范围

    我校2020-2021学年被新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二、申请伙食补助条件

    (一)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努力,成绩无不及格,道德品质良好,生活俭朴,无不良嗜好。

    (二)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三、伙食补助申请流程及发放方式

    1、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本人困难认定的等级,在网上事务大厅上的“困难补助”模块中点击“困难学生伙食补助”,自愿申请相对应的伙补等级,辅导员按照伙食补助管理办法进行筛查,学院审定后提交至学校审核,待学校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发放。

    2、伙食补助发放期暂定为一学年,一次发放。

    3、评定后会同学校财务处统一进行发放,学生确保本人基本信息中银行卡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享受伙食补助

    1、受校纪律处分者。

    2、上一学年宿舍内务卫生不合格达3 次及以上者,有晚归、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者。

    3、有高消费行为或抽烟、酗酒等铺张浪费的行为者。

    4、弄虚作假,编造家庭经济困难信息欺骗学校者。

    5、上一学年考试有不及格者(含公选课、网课等学校教务处公布的所有课程)。

    6、为改善个人或家庭生活质量导致临时性生活困难的情况。

    7、家中发生变故不足以影响学生完成学业的情况。

    8、其他

    五、申请时间:

    网上事务大厅开通时间: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25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电话:025-86188898。

    七、审查管理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通知要求,对各学院上报的名单按条件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根据数量扣除二级学院资助工作绩效考核相应的分数,请各学院严格把关。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0日